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智慧教育

    聯絡人:高雄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       資料來源:高雄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       
    •  

      AI智慧島闖關關卡和內容,讓學生和民眾可以更深入學習瞭解人工智慧。

       

      展示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LoOZNAiQ8E

      AI人工智能到底在智能什麼? 讓E-game智慧島主角艾格爾親自示範!

      展示網站:http://https://www.egame.kh.edu.tw 

       

      教育

    達學堂

    • 由高雄市教育局打造結合直播、數位學習的前瞻平台,透過平台直播,學生可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連接上網路進行學習,強化學生學習自主行動力,在家中,家長也能和孩子一起參與課程,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態。

      達學堂直播課程讓教學零距離,偏遠地區的孩子透過參與直播課程,將是「一師直播、多生共學」的學習模式,創造高雄市偏鄉「數位關懷與智慧生活」模組。

      達學堂

      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

    AI智慧島

    •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於109年特別結合全國「教育部109年E-game網路競賽」,以登錄AI智慧島「智慧AI跨域學 • 創造程式新思維」為題,推出「E-game AI智慧島」,提供全國師生從高雄市教育局E-game網站進行遊戲學習,E-game目前已超過22個縣市707萬人瀏覽使用。

      AI智慧島是以AI人工智慧為主題,參考教育部國中小AI教材架構及理念,透過影像辨識、語音辨識、決策樹、分群演算法等不同單元,以遊戲式教學的方式,由淺入深教導學生認識生活中的人工智慧,並提供實際的體驗。

      egame

      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D-2 智慧教育-教育局-egame-ok_工作區域 1
   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