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智慧醫療

    雄健康4.0-衛生局

    雄健康4.0共照雲深度導入Docloop.AI技術於各場域,包含醫療院所、社區里長、銀髮俱樂部等,達到數位化健康管理、智能化治理,運用科技及數據治理模式,發展AI小幫手、AI里長伯,並透過LINE聊天機器人提供民眾包涵健康衛教諮詢、鄰里活動關懷等,幫助更多市民輕鬆管理自己的健康,同時融合更多元的服務建立高雄健康數據網絡。

    雄健康4.0目前已可串聯70種以上的醫療設備、提供50種以上的照護服務模組,除了遠距諮詢、通訊診療、銀髮族健康管理等服務外,並開發LINE聊天機器人,結合心理諮詢及健檢、四癌篩檢需求,以AI輔助對話提供咨詢、門診追蹤、衛教等服務,有效提升醫療效率及健康服務精準度。

    此次特色亮點增加數位雙生概念,聯合醫療院所打造醫師、諮商師、復健師等角色的數位分身,建立專家知識庫,同時透過line@導入AI智能,提供保健諮詢、健康關懷與門診追蹤提醒服務,即時回復健康建議並減少重複性提問,依使用者需求,必要時可配合遠距看診。在飲食辨識部分,藉由AI辨識分析食物成分與卡路里計算,紀錄並追蹤自身飲食習慣並由AI提供飲食建議,如:蔬果攝取量、蛋白質攝取量等,並配合健康飲食餐盤深化民眾印象,達到健康攝取的管理與衛教,致力建造高雄享健康共照網。

    AI里長伯

    飲食紀錄及建議

    飲食紀錄及建議2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AI里長伯
      2. 飲食紀錄及建議
      3. 飲食紀錄及建議2
   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