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高雄展覽館

    高雄是一座美麗的港口城市,近年來致力於數位轉型,旨在將亞洲灣打造成5G AIoT產業樞紐。 這項努力吸引了國內外企業紛紛落地。 透過公私合作,許多創新技術在高雄市內的交通、醫療、農業、公共安全、消防和智慧治理等各個領域試驗,解決方案成果得到了國內外的認可,並榮獲多項獎項。

    高雄也是台灣重要的工業城市。為了響應全球淨零排放趨勢,高雄市以數位技術作為實現淨零排放的強韌基礎。在工業零排放聯盟等政策和零排放城市發展地方條例的指導下,高雄正在加速零排放城市轉型。 首屆國際城市COP(締約方會議)將在高雄市舉行,邀請世界各地的城市齊聚一堂,分享智慧淨零解決方案,共同實現2050年淨零目標。

   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

    展覽主題:數位與綠色雙軸轉型      
         Digital and Green Transformation
    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、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、台北市電腦公會
    展出領域:物聯網應用、智慧治理、智慧醫療、智慧製造、智慧農漁業、淨零永續、低碳運輸、新創等。
    展覽規模:550個攤位
    主要特色:智慧醫療、綠能永續及智慧治理

    展出時間:
    日期:2024年3月21日-3月23日(星期四至星期六,共3天)
    時間:3月21~22日 上午10:00至下午5:30
       3月23日   上午10:00至下午5:00 
    地點:高雄展覽館(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)

    參觀報名:
    https://smartcityonline.org.tw/forum_detail.php?id=ddeebdeefdb7e7e7a697e1c3e3d8ef54 

    免費接駁

   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MAP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免費接駁
      2.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MAP_中文0312_0
    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