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高雄市與創意PITCH新創團隊 一起智慧展商機

    聯絡人:高雄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       資料來源:高雄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       
    • 高雄市與創意PITCH新創團隊 一起智慧展商機

      高雄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5G AIoT智慧科技等各產業發展,除了吸引台積電、日月光、默克等國際級半導體供應鏈落地,還打造最大的5G應用試驗場域─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。今年更於高雄首次舉辦2022智慧城市展,3月24日至25日期間於展覽現場進行兩天的Pitch行銷智慧應用創意活動,「創意Pitch擂台 天使投資人,投我!投我!」,希望能匯集更多優秀新創團隊齊聚高雄,建構完整產業生態鏈,朝著產業轉型創新前進。

       

      林欽榮副市長頒獎時表示,高雄市在陳其邁市長的帶領下,積極投入智慧城市的建設,藉由發展各種智慧應用服務市民的需求,提升城市治理的能量,強化市政服務的便利性,實現數位城市治理。然而,智慧化的城市治理的重要要素之一為「新創者的投入」,因此今年度推動亞灣特貿三基地時,由得標團隊成立新創天使基金,以實際資金投入,鼓勵高雄在地新創團隊的蓬勃發展。

       

      秉持此理念,以及為了提供參展的Pitch廠商一個最佳舞台,與更多曝光及未來智慧商機媒合的機會,本次「創意Pitch擂台 天使投資人,投我!投我!」邀請20個來自智慧農漁業、智慧醫療、智慧水利、智慧製造、智慧交通、智慧能源、智慧健康、智慧教育等各領域的參展企業,如AI LAB、大同科技、緯創...等進行Pitch巔峰對決。每個參賽單位在有限的時間內,介紹各自的智慧解決方案與創業理念,並由台下天使投資人的精準、專業的眼光選出投資金額前六名的最佳創意優勝團隊。

       

      獲得最佳創意前六名優勝團隊,除了得到主辦單位的精美小禮物外,高雄市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(KPMO)也會協助獲獎單位優先進行B2B,B2G等媒合的機會。我們恭喜本次六個最佳創意團隊,包括先進醫資、交通局、經發局、InnoVEX Smart South、開源智造、以及小港醫院。 未來高雄市將偕同新創團隊一起前進國際市場,共同努力,與您Smart鬥陣。

      PITCH

    :::